close

這是我某天玩電腦玩到一半,看到的情況.....
沙發雖然說不大,只是....不致於要擠成這樣........搞不懂~



是這樣嗎??那我去聞聞看。
............我只聞到你的口水味而已。



.....好....你說什麼就什麼吧....= =



結果過幾天.........



此時的兇手........


(這個樣子有像漫畫裡古代日本宮廷的男子,頭上都戴頂高高的帽子)

 

最近很愛弄這個,有點像鬆糕的感覺,這是焦糖口味
剛好家有杏仁片,就放上去小裝飾一下囉

出爐的時候,

 

今天早上起床後...我看到的是..........

我說呀...那是用來放東西的(雖然上面沒東西)
不是給你睡的啦.....

 

最後,來些沙龍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後的疑問:你們2個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