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時份,又是當個鄉民的時間,
DOG版快看完時,看到個好特別的標題「寵物店可以帶狗進去嗎?」

或許大家覺得理所當然,
也有人覺得這是狗版的唯狗至上的假性論述太氾濫(我承認我針對該鄉民)

先說,對不起,我個人還真的唯狗至上,
至於該文中的推文說我:「不了解公有地和私有地的法律責任」(依然針對該鄉民)
我承認我人沒法律常識,基本上我是個生活白痴(絕對不是推卸責任)
我只是覺得法律不外乎人情,有很多事,在法律條例下,還是有例外的。

 

 

(不同意的不要點啦,我不想再戰,我只是來講一下我的看法感受)

事情就是:
原po帶狗進寵物店,而狗狗就在寵物店尿尿了
(原po指:「我家狗早上都已經尿過尿、大過便了,
所以才會帶他去怎知還是尿了,對於這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)
寵物店的店員就「從美容室衝出來把尿拖一拖,
然後對我說:「以後帶狗進來就不要讓他在這裡尿尿
,要不然就把她綁在外面,我們外面有籠子,也可以把她關在裡面。」
原po聽到這樣的話,就氣不過,就走了。

原po的PS:我家狗尿尿我也很不好意思,
所以我有拿報紙在旁邊預備但是被店員講這樣之後當場火氣直冒,就走人了,
這種行為就好像真的把那間寵物店當尿尿的地方了XD,在此懺悔一番。


其他的不說了,想知道自己去PTT吧,
只是不知道我跟某鄉民的推文會不會讓文被版主刪掉。


反正,原po就是來問他有沒有錯

 

我的個人觀點:
原po無心讓狗在寵物店尿尿,也打算去負責處理;
我覺得這是正確的處理方法,而且是唯一的處理方法


某鄉民的觀點:
飼主讓狗尿在私有地上就已經錯錯錯錯錯,
看到店員態度不佳就閃人更是錯錯錯錯錯錯錯!


我承認在私有地上尿尿有違公德,
這種行為等同有人個陌生人進來我家隨地尿尿一樣(雖然這可能性等於零)

只是我想的是:畜牲有人養的還是畜牲
(我不否認狗是畜牲,他們是因為我們的愛才變成寶貝,別人眼中還是畜牲,
這事我知道,雖然不高興,可是還是要接受)

我養狗,所以我知道狗的尿 是不受人類的思想所控制(我是不知道某鄉民有沒有養啦)
狗尿在店裡,也不是原po的本意,而且原po並無不負責的行為?!

會演變成「錯」的事情,堆一下其實只有一件事:原po就這樣走了....走了.....走了

所以,就來怪原po讓狗在店尿尿(這並不是原po的本意呀)
然後怪原po不負責(原po打算負責啦)
再來怪原po不把尿帶走(店員拖了啦 怎帶)

我承認我最後一句是歪理,不過這樣怪下來,我也只能這樣說
這樣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,我也只能無奈店員把尿拖了,
然後害我在PTT上被人罵成這樣呀~

我明白狗尿在店裡會帶給店家困擾,這也不是當主人想做的。
當主人的已讓狗狗在外面尿了才進去,狗進去還是尿了,坦白說,
我覺得主人是做得不錯了。

何以,被某鄉民說成這樣,或許我真的太笨,
我跟他"討論"了這麼久,我想了這麼久,
我還是不懂。算了~想太多會老。
或許你們有個比較清楚的解釋可以解釋我聽聽嗎?


或許我自我中心,或許我愚笨,
我承認我不用功讀書,做事會半途而廢,
不過我本質不壞,
有很多事是我想不通,
不過這次的題目讓我很難過,
好像我想的是錯的,
我並不是說店家開寵物店就要承擔狗尿(只是也應該有考慮過這問題吧),
也很抱歉狗尿尿帶給店家困擾,
只是我跟我的狗並不是有心,我也有想要清乾淨,
為何在別人眼中還是覺得有錯?!


........上面有的點代入了,不過真的是我心中所想。


最後來安慰自己一句: 跟鄉民認真的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