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8.JPG

4月底    買了新"狗床"

IMG_0106.JPG
變成這樣以後.....我媽哀號說: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換新沙發..........

 

5月3日   西貢出遊(只有文字)

當天出遊目的:幫毛毛掃毛 跟 魯肚肚毛,所以沒有帶相機~


出遊出到賭爛到.....n次被說成秋田,n次被說咬死人的秋田
心中的OOXX,萬萬千千~~~~

n次被人說donkey兇,你知道我家狗的性格嗎?!
他只是為了保護自己,才會這樣吵...
社會化不足是我們做不好,
總比你們不把你們自己的狗訓練好來得好!!!


出遊玩去看醫生,donkey血尿懷疑是膀胱炎/腎結石 有待觀察
毛毛腳指 細菌感染 拿藥膏+14天的口服藥   承惠:HKD5xx
(這時候不得不說: I Love TW.......)

by the way,那天看醫生是先看毛毛再看donkey....
到donkey看時,我把毛毛抱在身上,然後他.....就睡著了~
連醫生都傻眼  為什麼他會那麼懶   XDDD

當天...順手買了個刮刀~~因為怕他擦藥會舔掉...讓他當太空狗算了   不過他好像還蠻樂的
IMG_0126.JPG
刮完毛把毛放在頭上讓他頂一下...都不知道在哀怨些什麼~~
你阿母我的目標是叫你頂大同飯鍋耶!!!

 

5月8日   Donkey、毛毛變裝日

IMG_0131.JPG
這叫什麼...穿起龍袍都不像太子  XD
戴了就要好好看顧著,不然下一秒就到他口中,然後.....撕殺掉了~

IMG_0133.JPG

IMG_0134.JPG
是從小看他戴習慣嗎?! 總覺得毛毛戴就是可愛 很適合的感覺 XD
可能 毛毛比較娘的關係吧  XDDD

IMG_0136.JPG
話說帶上去以後,怎放donkey都不願意跟毛毛合照....
是嫌他醜嗎  QQ

 

其實我沒那麼多流水帳寫啦~~
香港帶狗出去 真的要開車,我媽沒那麼多時間帶我們出去~~
所以  這次我媽放假  要一次玩過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